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81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潜龙实证(三十九)——艾灸开水烫伤之剧情再次反转

[复制链接]

28

主题

1

好友

10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1-14 11:23:0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潜龙实证(三十九)——艾灸开水烫伤之剧情再次反转
    今天上午,这姐们又来了……
    这次来,剧情有点改变——伤口昨天下午碰伤了(如图1)。当时取东西时,不小心伤口碰到床边上,昨天已经干痂的伤口再次遭遇突袭!


图1


在追问下,姐们如实交代:昨天中午吃酒席去了,粉蒸肉夹馍很好吃,没吃肉,只是吃了粉蒸肉里的粉。其他的菜品是否有吃,交待含混不清。
    遇到这姐们,我实在是没有好招了。她不心疼自己的身体,也该心疼下我每次不计时间的为她悬灸疗伤吧。
    这次碰伤后她自己及时有灸,今日灸至一个小时后,伤口已经全部干痂(如图2)。这次干痂和前几次不一样的是:伤口周围的皮肤因为收紧而出现明显的皮肤褶皱,这个褶皱意味着伤口痊愈后留下疤痕的几率较大。图2
这位姐们这次算是真的认栽了,希望自己的这几次经历能让后来者不要像他一样,总是心存侥幸。因为每次美食后,身体的遭遇总是那么巧合,不期而至。这个巧合足以让她付出一些代价——起码现在穿裙子是不可能的了…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户注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GMT+8, 2024-4-20 03:07 , Processed in 0.06721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