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168|回复: 0

为何对论坛的发帖者要求比较严格?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3

好友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突出贡献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7-12-3 22:1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何对论坛的发帖者要求比较严格?

1.一般论坛发帖的病情,大多为慢性病,恢复起来比较慢,颇费周折和时间。对发帖者的毅力和耐心甚 为考验。如果是急症或小病,我一般会即时处理,不需要论坛发帖。毕竟论坛发帖是要有一系列程序和相关要求的。

2.既然能在论坛发帖,说明发帖者是经过了慎重考虑的。那么相应的对发帖者就要提出较高的要求。松松垮垮,随心所欲的治疗,是得不到理想的结果的。不能因此而降低论坛的格调。

3.一旦发帖,我本人也会尽心尽力的帮助发帖者。在此期间我不仅付出的时间,甚至说呕心沥血也不为过。如同农民种庄稼,播下种子,结果颗粒无收的结果,谁也接受不了。我也一样,耗费心血,收获的是随意中断发帖或发帖者销声匿迹,无果而终。这样的发帖者对我来说无异于如刀刺心。

4.即使对发帖者有严格的要求。但是我和论坛管理员也非草木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,治疗不得已需要中断的时候,还是能够理解的。中断时,只有一点要求,跟管理员打个招呼,道个别。管理员们都是无私奉献,没有丝毫的报酬,也未有丁点的要求回报。请给他们基本的尊重,这是必须的,也是必要的。

艾灸注意事项:1、艾灸四小时内不碰水(包括洗碗、洗澡等);2、可以适量喝一点温水、前后一小时不饱食;3、艾灸时室内不要有对流风或有风直吹身上、灸后注意避风。4、本论坛的孕期艾灸均是个案,孕妇请勿擅自模仿操作。
女性艾灸者在有受孕可能的情况下,请务必自行停灸。
5、一般连续灸满7天休息2天(潜龙另有要求除外),【休息情况继续反馈,等候管理员提亮后调整方案】(如遇未及时回复参照本版通告栏指示操作。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GMT+8, 2024-4-19 06:49 , Processed in 0.0594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