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322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视力的分析

[复制链接]

158

主题

0

好友

5333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1-10-21 16:50:0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潜龙艾灸:

视力出现异常说明孩子的发育开启“涡轮增压”模式了。

许多孩子的视力出现异常基本都是在这个阶段开始的。这个阶段其实就是步入青春期的预备阶段。春江水暖鸭先知。身体发育开始要加速时,视力是最先会表现出来的。目受血而视。当今孩子的生活环境导致肝肾受损较过去时代的孩子要重的多。故出现了眼镜多、胖子多、高个子多,其实是肝肾受损导致孩子的畸形发育结果。

故预防孩子近视的阶段就在小学三年级之前。此阶段身体如果没有积攒下足够的气血,那么在步入青春期时,气血不足的现象首先就在眼睛表现出来了。

一旦发现视力出现问题,此时若再矫正也不算晚,但是要想让孩子视力恢复至正常状态,真的很难。

如果要艾灸治疗至视力正常,请先确认艾灸期间是否能满足以下几个条件:

1.除过学习用眼之外,是否能保证其他时间不接触手机、电视、电脑等电子产品。

2.能否保证用餐少肉蛋奶及荤腥油腻的食物。

3.能否坚持灸2-3年。

如果以上条件有一项不能满足,则视力恢复至正常水平基本上不可能。但若要视力维持在一定的水平状态,则艾灸值得一试,否则请提前考虑另选其他的矫正方法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GMT+8, 2024-4-24 02:39 , Processed in 0.06354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