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52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牙龈问题的分析

[复制链接]

158

主题

0

好友

533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2-3 14:46:5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灸友:老师,我的牙结石影响到牙龈发炎,今天查体医生说的,建议每年洗牙一次。需要洗吗?牙齿很坚固,牙龈问题反映脾的问题,正是我的弱脏。前段时间,早上刷牙右侧上牙出血。左侧老牙不舒服,好像是糖吃多了那种不舒服。我感觉也是牙龈问题。
潜龙艾灸:
——洗牙要不得。你想知道自己骨头的颜色吗?看看牙齿的颜色就可以了。请问,洗牙能把骨头洗白吗?既然骨头通过洗牙洗不白,那么你即使洗白了牙齿,骨头的颜色越来越深时,你洗牙的周期就会越来短。这种花钱无益、掩耳盗铃的事恐怕只有不明就里的人去做了。

有的人在施灸期间牙齿会变色,为何?骨头、骨髓之毒外排之故。
牙齿釉质脱落后能够重生吗?可以的。釉质越好看,越是光亮,说明身体越健康,骨髓越是正常。健康的骨头是白色的。故牙齿的颜色也是白色。因为齿为骨之末。

人体之构造复杂,难以想象。但是造物主总会给你留下提示答案的信息,这就需要人们善于观察分析研究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GMT+8, 2024-4-28 19:08 , Processed in 0.06109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