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555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天天洗屁股的分析

[复制链接]

158

主题

0

好友

533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2-22 15:19:3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灸友:但他不天天洗脚的,因为不天天洗屁股,所以脚也没洗。我一直觉得脚臭是跟没天天洗脚有关,说他不讲卫生,他就把您几年前说不用天天洗屁股搬出来。我说潜龙老师说不用天天洗屁股,也就是隔一两天不洗,没让你好几天不洗。然后他又说国外哪个地方的人以前不洗屁股不洗脚,既省水环保又身体健康。

潜龙艾灸:
——洗屁股我觉得没有没有任何必要,除非有肛周疾病需要清洗,也只能是阶段性的。现在生活条件好了,闲人多了,也讲究了,觉得屁股只用纸擦还不够干净卫生,故不嫌麻烦给孩子洗屁股。

女孩洗屁股也就不说了,男孩洗屁股又是什么讲究,我到现在也不明白。女孩子的外阴也不能经常清洗,身体自有大药。假如女孩子小便气味不好闻,那必然是肝脾有问题,清洗只能遮盖一时,岂能遮盖肝脾的问题?

洗脚有两个好处:第一是除污。第二是养生保健,有舒筋活络,理气活血之效。故脚可以天天洗,天天泡,对身体大有裨益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户注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GMT+8, 2024-4-29 00:40 , Processed in 0.07132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