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769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调理女儿的身体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0

好友

2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4-22 15:52:31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       家有一女,14周岁,去年有一段时间无缘故地一直打嗝,后请教各位老师,喝了姜汤,灸了通方,已改善许多。之后身体遇到有所不适,立马灸上,虽胡乱灸,但也总是奏效,例如轻微的鼻炎症状,痛经,感冒。至此,小女在老妈的影响下,已然是对中医,对艾灸产生了好感并已欣然接受。
      鉴于对孩子健康的负责,希望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对孩子的身体进行更为有效的调理,目前的问题如下:
      (1)每次吃东西前总要嗝一下,好像是要把肚子里的空气打出来似的,无论此时是空腹还是饱腹;
      (2)没有每天排便,且排便时间不定,若有排便一般在晚上;
      (3)学业较为紧张,到晚上感觉孩子精神不佳,一边做作业一边打哈欠。
        因为时间原因,孩子只能在晚上艾灸,且只能用随身灸,我想着是要打持久战的,所以希望每次所灸穴位不要太多。
        期待老师给小女的配穴。我会定期反馈的。谢谢!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GMT+8, 2024-4-28 18:01 , Processed in 0.05899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