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195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蝈蝈的艾灸体会(分享)

[复制链接]

863

主题

0

好友

616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热心会员 论坛元老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7-6 17:42:5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蝈蝈的艾灸体会(分享)

潜龙按语:蝈蝈的艾灸体会比较简单,但是能坚持3年实属不易。 这个坚持就是对   艾灸的认可和肯定。身体的变化是说明坚持艾灸绝对有效的有力证明。希望更多的爱好健康,爱好艾灸的人们坚持艾灸下去,  健康必定是属于坚持艾灸的人们!  

艾灸体会


    艾灸已有三年时间,从一开始有些不愿接受到逐渐喜欢最终受益,其中体验也只有亲身尝试后才能得以感悟。平时艾灸以中脘穴,气海穴关元穴,足三里穴,三阴交穴为主,基本每日坚持艾灸一对穴位灸20-30分钟,艾灸后胃脘胀满不舒的症状都会所减轻。其间遵医嘱服用健脾益气疏肝理气补肾的中药。饮食上忌口腥辣油腻生冷冰凉的食物不再吃,每日给自己煮粥喝小米南瓜粥,山药薏米芡实粥,五谷杂粮粥。如此身体状况相较之前确有明显改善,只是家事烦心每每令刚有起色的身体又回到原点。
    切身体会,改善情绪是获得健康唯一的出路!我在积极调整让自己温暖阳光起来。
    艾灸多以腹部和双腿为主,在调理身体的同时意外收获双腿灸瘦了!(暗喜
)上臂基本没怎么艾灸过肌肉松弛,显得粗。肌肉松弛也是气血瘀阻不通的表现吧,
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417262064/blog/1373033486?ptlang=2052#!app=2&via=QZ.HashRefresh&pos=1371912621
仗剑结交天下仕 黄金多买百城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潜龙实证艾灸论坛

GMT+8, 2024-4-28 07:36 , Processed in 0.07238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